福鼎市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转发《关于深化“一趟不用跑”改革 确保按时完成今年“一趟不用跑”改革目标任务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05 17: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龙安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升政务服务便民水平,根据《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 福建省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福建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的通知》(闽审改办〔2020〕7号)要求,现将《宁德市审改办 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深化“一趟不用跑”改革 确保按时完成今年“一趟不用跑”改革目标任务的通知》(宁审改办〔2020〕6号)转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为全面落实“一趟不用跑”目标任务,宁德市及我市明确把落实“一趟不用跑”改革任务纳入市效能办、审改办和行政服务中心对市直单位审批服务便民化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市直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深化“一趟不用跑”改革,按照目标要求开展对“一趟不用跑”事项的梳理,实现所有“一趟不用跑”审批服务事项真正符合条件要求。市效能办、审改办和行政服务中心将结合年终绩效考核数据采集,核对入驻省网上办事大厅事项更新情况,并实地核对真实办理事项。各部门要采取积极措施,进一步提高审批服务效能,全面完成“一趟不用跑”事项占比目标达到65%。

请有关单位填写附件2和附件3,纸质材料(盖章)和电子档于84日前分别报送市审改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同步做好省网上办事大厅、审批系统、办事指南调整公布工作。

 

联系人:市审改办 李承泽,电话:2195050

郑丽玉,电话:19905037971

邮箱:fdsfgjspg@163.com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周宗平,电话:2195003

黄兆贺,电话:2195002

 

附件:1.宁德市审改办 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深化“一趟不用跑”改革 确保按时完成今年“一趟不用跑”改革目标任务的通知

2.“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汇总表

3.“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统计表

 

 

福鼎市全面深化审批制度     福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