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公布2019年度市本级行政审批服务类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审改办 发布时间: 2019-12-16 21: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鼎审改〔2019〕7号

  福鼎市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关于

  公布2019年度市本级行政审批服务类事项

  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龙安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福鼎市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全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鼎审改〔2019〕5号)文件精神,对照各有关单位对应的省、宁德市级的行政审批服务类事项参考目录,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对40个市直部门的市本级行政审批服务类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保留市本级行政审批服务类事项781大项、1483小项。现将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直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承接、取消、转变管理方式的落实和衔接工作,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和市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系统的事项名称要与本公布目录清单名称一致,按照清单动态调整的要求,及时调整本单位的权责清单,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二、市直各部门要依法及时向社会公开本单位目前保留的行政审批服务类事项目录清单,接受社会监督。公开的内容包括:项目编码、审批部门、项目名称、设定依据、审批对象等。

  三、市直各部门不得在公开的目录清单外实施其他行政审批服务类事项审批,对已取消和转变管理方式的审批事项,不得再进行变相审批,坚决杜绝随意新设、边减边增、明减暗增等问题。对违反规定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附件:2019年度福鼎市本级行政审批服务类事项目录清单

  福鼎市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 

  2019年12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