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太姥山镇:开展茶叶质量安全暨“福鼎白茶卫士”推广培训

来源:太姥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7日上午,2023年福鼎茶叶质量安全暨“福鼎白茶卫士”推广培训班在太姥山镇开课,培训会由福鼎市茶产业中心三级主任科员郑光敏主持,来自太姥山镇、硖门畲族乡的茶技人员、协(商)会工作人员、茶山巡查人员、农资经营店负责人、茶叶科技特派员、茶叶网格员等参加了现场培训。

 

  培训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授课,从病虫害防治、茶园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针对“福鼎白茶卫士”小程序的功能和突出优势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在现场演示平台的具体操作步骤。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培训班的开展不仅帮助茶农掌握茶园科学管理技术,更增强了种植茶叶、发展茶产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