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新春寄情意 慰问暖人心”---点头镇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点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30 11: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兔年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新春祝福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连日来,福鼎市领导,福鼎市有关部门领导,点头镇领导,点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委、妇联、计生协会,各村(社区),点头社工站,点头镇茶叶协会,福鼎白茶爱心团,点头各茶企业等各级各部门、各爱心企业团体和乡贤等相继在点头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为点头镇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学生、困难群众、困难老村干、困难退役军人等困难群体和高龄老人等群体送上节日祝福、慰问金、慰问品和健康包。

  1月17日,市委林青书记赴我镇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1月19日,周春海市长赴我镇慰问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学生。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赴我镇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教师、困难学生。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进和赴我镇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教师、困难学生。

  

  福鼎市政协四级调研员曾庆游赴我镇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福鼎市领导、点头镇领导及其他慰问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社区)和相关部门反馈。暖心的关怀、诚挚的祝福,让困难党员群众、困难老师、困难学生、老村干、退伍军人等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通过走访慰问,极大鼓舞了困难群体,为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建立信心。下一步,点头镇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各部门、各村(社区)定期走访等措施,广泛收集民情民意,持续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情况,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社会救助政策措施,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