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浓浓春节情 慰问暖人心】市镇村三级节日慰问走访活动店下进行时

来源:店下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30 11: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及时了解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干部、老党员、退役军人、公安民警等人员的生活状况,近日,店下镇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心头。

市领导下基层慰问 

  

  市政法委郑书记到洋中村慰问困难群众

  

  市政府郑副市长到绿盛菌业慰问实用人才

  

  市政协叶副主席到溪美村慰问困难户

  

  市乡村振兴指导员倪主任到溪美村慰问困难户、病灾户

  

  市老区促进会李会长、李副会长,民政局李副局长、梁副局长到马山村慰问五老人员。

  

  市商务局梁副局长到溪美村慰问困难党员

  

  市贸促会陈会长到溪美村慰问困难群众

  

  工业园区刘主任慰问基层一线干部

  

  市发改局郑主任到马山村慰问困难户

  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群众及机关干部送去慰问品。

  

  

  

  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社会保障、家庭收入等情况,悉心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鼓足信心、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老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家中,领导班子们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店下镇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镇各项工作,积极为店下镇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丰富的阅历和经验做好传帮带,为年轻党员做出表率,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

  

  

  此次慰问活动,市、镇、村三级干部戮力同心,用心用情用力促进干群关系紧密和谐,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利、解难题。下一步,店下镇将继续坚守“始于群众需求,终于人民满意”的初心,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