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岁寒送真情 慰问暖人心】管阳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岁寒送真情,慰问暖人心。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郑健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市有关单位、管阳镇班子成员、镇妇联、包村干部、各村主干、管阳社工站、管阳茶协等分赴辖区各村向困难党员群众、孤寡老人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让群众度过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工作人员纷纷深入到困难党员群众家走访慰问,送上春节祝福,叮嘱冬日用火用电安全,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百姓的手中和心头,既密切了干群关系,又让困难党员群众、孤寡老人能温暖过冬、温馨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