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超暖!龙安开发区健康爱心包已送达!

来源:龙安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1-19 11: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龙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实践站、区卫计办和卫生服务站等部门开展“健康爱心包”发放慰问活动,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小分队,将饱含暖意的“健康包”送到了重点人群手中。

 

 

“真的是太贴心了,村干部非常关心我们这些老人,打疫苗的时候都是到家里来帮我们打,现在放开了,又给我们送药,真的很安心,有事情都会找他们帮忙。”村民张大爷激动地说。

 

 

据了解,针对重点人群中的红黄卡人员、残疾人、贫困户等,龙安开发区开展“网格+”服务,区包村干部、村干部和医护开展联合包保行动,通过前期摸清人员底数,定期问询关怀,第一时间送服务上门。此次发放“健康包”内配备了常用药、抗原试剂、口罩和消毒液,并附《一封信》。信内除了指导群众科学正确对待居家隔离(治疗)外,还附有全市和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卫生室24小时咨询电话,方便群众及时咨询联系。小小健康包传递大温暖,体现了防疫新时期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并为此举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