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市委书记林青莅临福鼎市沙埕港冷链物流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沙埕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冷链物流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施工,各种大型机械正在运作,现场不断有混凝土搅拌车来回穿梭,一派繁忙景象

  沙埕镇党委书记蔡清浙介绍,冷链物流项目自2022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通过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共同配合,克服天气及疫情等因素影响,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基本按照既定计划完成各项施工内容;前期地基处理已完成340根桩基施工,制冰车间2层梁及楼板已浇筑完毕;2层柱已浇筑完成,屋顶模板安装及钢筋绑扎正在施工;冷库及穿堂1层梁及楼板模板安装、钢筋制安已完成,柱已浇筑完毕,楼板正在分批次浇筑;争取农历年底前完成制冰车间2层及冷库1层施工。

   

  该项目土建部分拟于2023年7月完工,保温工程、制冰系统及制冰设备与土建部分同步施工,外墙装饰、门窗、智能化等工程拟于8月完工,整个项目拟于2023年年底全面完成施工内容。

   

  林青书记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既是应对当前复杂严峻形势、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沙埕镇党委政府要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结合福鼎渔港经济区项目申报,启动沙埕台湾街码头及鱼货通道建设,尽快完成沙埕互通及连接线安征迁工作,打造冷链物流集散地。要深入项目一线,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着力抓好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坚定信心,紧盯建设目标,合理安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在落实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