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市领导到白琳镇调研

来源:白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14 16: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确保白茶大道在既定节点顺利完工通车,1月14日,福鼎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政府副市长雷成才、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晓明率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到白琳镇调研白茶大道(白琳段)建设情况。白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德良,党委宣传委员李骁陪同调研。

  李绍美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白茶大道(白琳段)、翁江村倪家地等。在调研现场进行挂图办公、实地指导,对工程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翁江村委会开展座谈会。听取白琳镇、点头镇关于白茶大道安征迁工作情况汇报,就工作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寻找突破办法。李绍美指出,白茶大道是福鼎城区连接白琳、点头的重要交通干道,对环湖发展开发滨海景观旅游起着重大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白茶大道的建设情况,各部门要持续深入推进白茶大道建设工作,抓好工作重点、攻克工作难点,仔细梳理项目进展,做好项目扫尾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责任感,履行好各自职能,确保白茶大道在既定时间节点顺利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