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文明实践我们在行动】太姥山镇:情系乡村老人 爱心企业慰问暖民心

来源:太姥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1月14日上午,2023太姥山镇茶企“情系乡村振兴·太姥茶人先行”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姥山镇方家山村慈善幸福院举行,活动得到9家爱心茶企的热心捐助,筹得6万6千元善款。

 

   

   

   

   

  当天上午,镇党委书记吴敬亮带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各村茶企召集人走访慰问镇辖区内重点产茶村老弱病残和受疫情影响的病灾特困人员及百岁高寿老人,并送去祝福和慰问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们关心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询问他们需解决的问题,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此外,镇民俗文化艺术协会组织志愿者随队下村送春联。

   

   

   

   

   

  据了解,太姥山镇茶业商会多次组织企业义务开展助困和节日慰问等公益活动,助力乡村公益事业发展、带贫益贫,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8个村,慰问受捐助人数125人,通过回馈社会的爱心行动弘扬了企业文化,发扬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该活动由镇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福鼎市慈善总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镇社会事务办、镇社工站、各村村委会、镇民俗文化艺术协会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