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点头镇:路灯亮化美化迎新年

来源:点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12 15: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吉祥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群众过上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连日来,点头镇对集镇背街小巷进行亮化的同时对主道路进行了美化,以更加靓丽风采,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1月9日上午,笔者在文昌社区的一居民区看到,路灯安装人员正在巷弄角落处登高安装LED路灯。

  据路灯安装相关人员介绍,从1月5日开始,路灯安装工作人员按前期踏勘规划设定的地点,逐一规范安装200多盏新型LED路灯,并对部分损坏路灯进行维修更换,目前路灯安装工序即将结束并开始着手布线作业,预计1月15日左右就可以投入使用,将让通往各背街小巷的路灯串联成线,让居民出行更便捷、安全。

 

 

  “这次赶在春节来临前将集镇居民区背街小巷的路灯装好,彻底解决了部分区域居民夜间出行的安全问题,这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也是政府必须为民做的贴心事、暖心事。”点头镇文昌社区党支部书记魏明霞告诉笔者说。

  与此同时,我镇还在集镇主道路两边布置氛围彩灯,红红火火,美轮美奂,让夜晚街景更加靓丽,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添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