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抗疫物资“爱心包” 送爱进家门——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05 10: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老年人,为其提供所需药品,1月3日上午,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联合桐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恒春堂大药房、瑞来春堂、好药师大药房为社区高龄老人发放“抗疫物资”爱心包,用坚守与服务为居民健康筑起坚实屏障,送“爱”进家门,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本次活动由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会长郭亦畅同志带队,副会长王绍防、王其苏、秘书长苏江怀、桐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叶良业等参与,先后走访了石湖、龙山、春亭、海口、流美、天湖、五里牌、富民社区的高龄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了阳性感染者居家治疗常用药及次氯酸消毒液、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N95防护口罩等,促进会成员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并且详细地为老人介绍健康包内药品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据悉,本次活动是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自去年12月15日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公益性活动。当前,桐城街道正处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期,桐城街道诚信促进会的成立顺应了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今后推动各项诚信工作,加强“诚信桐城”建设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