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硖门畲族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硖门畲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2-21 15: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1日上午,硖门畲族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福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莅临会议现场指导,乡党委书记杨世凌主持会议。全乡4个代表团,45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硖门畲族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硖门畲族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和《硖门畲族乡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全面回顾了硖门畲族乡2022年的各项工作,并明确了2023年的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乡人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围绕能源城,建设新畲乡”的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园两线”发展定位,坚决执行“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主动融入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布局,团结带领全乡干群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突破、实现了新的发展、得到了新的荣誉。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心同德、矢志不渝,在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中彰显硖门担当、展现硖门作为!

   

  最后,蓝承忠部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在筑牢“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上再发力;二是在坚守“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上再出力;三是在坚持“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上再用力。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围绕能源城 建设新畲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