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贯岭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贯岭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2-21 11: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0日,贯岭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61名,实到代表45人,列席21人。

   

  在预备会议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

   

  代表团分组会议中,代表们纷纷就群众关心的基础设施建设、用电用水保障、网络信号台增设等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代表团分组会议上,代表们联合提名候选人、酝酿主席团提名和代表联合提名的初步候选人名单、推选监票人。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听取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和酝酿、讨论候选人情况的汇报;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通过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许淘沙当选为贯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新当选人员许淘沙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宪法宣誓。

   

   

  最后梅琥同志就此次大会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在把牢方向上彰显更高站位。要深学细悟新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好,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紧扣全镇大局,在助推发展上体现更大作为。希望全体与会同志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你们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贯岭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远景,宣传党委政府的工作目标和工作理念,动员全镇上下全力支持贯岭各项事业的发展。三是恪守为民情怀,在改善民生上拿出更实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常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真正帮群众出实招、解难题,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四是注重从严从实,在自身建设上坚持更高标准。打铁还需自身硬,大家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改进作风上持续用功发力,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