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寿宁县人大考察团一行赴佳阳调研白茶产业

来源:福鼎市佳阳畲族乡 发布时间: 2022-12-02 11: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3日,寿宁县人大常委会简树铃主任率团到佳阳畲族乡考察调研茶产业发展,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陪同调研。当天,考察团先后深入福建泰美茶业有限公司及泰美茶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当地茶产业发展现状、茶叶种植基地建设、茶叶品牌培育及茶产业发展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座谈中,佳阳畲族乡汇报了茶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茶产业基地建设、茶叶精深加工、品牌培育、茶旅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近年来,佳阳畲族乡看准市场趋势、顺应群众意愿,大力扶持茶叶生产,着力打造涵盖茶园种植、产品研发、茶文化推广、茶旅康养、茶销售服务的全茶产业链,打通了贡眉产销国内外双循环渠道,“佳阳贡眉”成为我市优秀茶叶品牌,茶旅融合成为我市文旅康养产业的亮丽名片,全乡茶产业综合产值达2.1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