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点头镇:“防疫”“创城”在行动,平安“三率”再宣传

来源:点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2-02 10: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创城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防疫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文明风尚,推动点头镇文明城市建设,同时深化辖区平安建设,有效提升平安“三率”宣传氛围。11月30日,点头镇组织开展“防疫、创城”+“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切实做到创城工作深入推进、防疫管控力度不减、平安建设大家参与。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沿辖区主干街道向来往群众及商户发放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和平安建设致群众的一封信,讲解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对疫苗接种进行宣传动员,告知群众要遵守防疫政策,配合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做到门前三包、不随意停放车辆、不占道经营,用实际行动遏制不文明行为和疫情蔓延,积极营造“防疫有我,助力创城”的良好氛围。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禁毒禁赌、防电信诈骗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征询居民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进辖区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平安建设。

  下阶段,点头镇将继续坚持文明创城、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齐发力,采取常态化的工作思路、长效化的管理方法把疫情防控、文明创城和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