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沙埕镇开展“蒲公英”普法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

来源:沙埕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1-24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11月21日,沙埕镇组织开展“蒲公英”普法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徐孝印主持,沙埕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参会。

  

  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丁齐艺授课,以《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为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背景与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及其创新性,以及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实践等方面全面展开、生动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精神。

  

  与会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