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叠石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叠石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1-24 08: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叠石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钟进游作宣讲报告。叠石乡党委书记蓝成银主持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中层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等共6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钟进游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既有系统解读,又有精辟解析,还有实践指导,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后,蓝成银主持召开叠石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动员部署会。蓝成银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宣传宣讲上精准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