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到磻溪镇赤溪村调研

来源:磻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27 10: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5日,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二级巡视员刘光明一行到我镇赤溪村开展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情况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陈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舒婷,镇党委副书记刘兆武陪同调研。

  在赤溪村,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长安新街下山溪造福工程集中安置点、畲村白茶体验馆、扶贫展示馆,深入了解了赤溪村不断发展的特色产业、不断改善的村容村貌。调研组还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当前城乡融合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最后调研组一行在人民会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赤溪村干部群众视频连线讲话。



  刘光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赤溪村在脱贫致富路上的好经验好做法,他强调,赤溪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视频连线讲话精神,继续发扬“滴水穿石”精神,“弱鸟先飞”意识,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以点带面、提质增效,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探索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子,促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