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硖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理论宣讲会

来源:硖门畲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16 18: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长效开展,8月15日下午,硖门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理论宣讲会。此次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蓝美时主持,乡在家党政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文化协管员,乡直单位负责人约100人参会。

   

  宣讲会由中共福鼎市委党校教师、优秀宣讲员王彬彬主讲,王彬彬讲师通过生动的语言、直观的视频等形式,以“闽山闽水物华新 感悟领袖‘山海情’”为主线,并就“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系民心的赤诚情怀”等四个方面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的翔实事例,带着在场的党员干部深情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实践和探索的足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动力。

   

  会上蓝美时乡长指出,此次宣讲活动主题突出、意义重大,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举措和生动实践。强调,要以此次理论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好、宣传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政班子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和“头雁效应”,带头下村开展理论宣讲;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带着感情学习,带着责任弘扬,带着使命践行,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在闽东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踔厉奋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滨海畲乡能源硖门”建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