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省民族宗教厅第九调研组一行到前岐指导调研宗教相关工作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16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8日,省民族宗教厅二级巡视员钟声带领省民族宗教厅第九调研组到我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宁德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志旭,市政府副市长提力克·哈力克,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蓝俊元、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钟朝晖,以及镇党委二级主任科员蓝家场、镇党委统战委员卢孝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妈祖天后宫,现场察看并听取妈祖天后宫负责人、道教协会会长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我镇宗教发展历史、运行情况、困难问题、意见建议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妈祖天后宫等宗教场所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等。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镇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做好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细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团结和谐。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抓好民族工作,持续开创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