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市政协2022年第二季度联络组组长联席会在前岐镇召开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16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1日,市政协2022年第二季度联络组组长联席会在我镇召开。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联络组组长,我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住前岐镇、佳阳畲族乡、沙埕镇市政协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柳波主持。 

 

  会上,前岐镇党委书记池凌峰介绍镇情及加强和改进政协联络组工作情况,各联络组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李绍美指出,各联络组要牢牢把握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群众中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团结的工作,切实维护基层社会的和谐稳定。

  李绍美强调,政协联络组要协调处理好与乡镇党委政府、辖区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的关系,要不断加强统筹协调和业务指导,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政协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最后,李绍美就政协联络组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