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前岐镇召开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16 08: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2日,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对在照澜村社会实践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宁德市级照澜村乡村振兴指导员董廷才,镇党委书记池凌峰,镇党委副书记王宏伟,照澜村党支部书记王月桃以及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成员等参加。

  

  

   工作站成员通过歌曲的形式,对照澜村村规进行大胆创新,并结合照澜村作为宁德市金牌旅游村的名片,汇报了农文旅方面的调研情况,提出了独到的思路、建议。另外,工作站成员还从“六个一”成长模式、党建引领双循环、”“党建+”乡村振兴示范村、政治性、系统性、标准性对乡村党建工作进行分析、给出建议。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的学生们在长期的实践中真刀真枪服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对于他们突出的贡献,得到了镇、村干部们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我镇将全力支持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实践,继续加强交流与联系,早日搭建起清华与前岐常态化沟通交流的桥梁,努力推动实践成果尽快落实见效,为我镇乡村发展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