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带队到前岐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10 14: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带队到前岐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岐镇班子领导、施工项目工地负责人等陪同。

 

  庄超和深入项目工地,实地听取各项目企业负责人介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并深入排查项目工地在安全防护、消防设备、宣传培训、仓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庄超和强调,要求项目工地负责人绷紧“安全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认真吸取典型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有效地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