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福鼎市举行“三无”船舶集中拆解现场会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10 14: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5日,福鼎市举行“三无”船舶集中拆解现场会,对休渔期间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和捕捞禁令的“三无”船只执行第一批次集中拆解。福鼎市副市长陈煦到场指导工作。

  本次集中拆解现场会在前岐镇薛桥村小屿东船舶拆解场内举行。现场下达拆解令,停放在看管点内的18艘“三无”船舶随即进行拆解销毁。

  现场,副市长陈煦要求,全市相关执法部门和沿海各乡镇要清醒认识严防疫情海上输入的重大责任和严峻形势,持续组织开展“封港清查”行动,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保护福鼎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行动,拆解的为2022年“封港清查”专项执法行动、海上联合执法行动查获的“三无”船舶。通过本次现场会,拆解一批,曝光一批,惩戒一批违法违规船舶,彰显福鼎市坚决清理取缔大、中型涉渔“三无”船舶的决心,提升执法威慑力,确保未纳入乡镇“非标”管理的“三无”船舶清理整治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