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省发改委一行到前岐镇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调研工作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10 11: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5日,省发改委一行到前岐镇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调研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洪荣,市发改局局长李阿文,镇党委二级主任科员蓝家场陪同。

  洪荣介绍了交通枢纽中心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为福鼎市献礼二十大的“双百项目”,枢纽中心动工在即,资金自筹、工程安排等事项已全面落实,力求按时保质完工,建设好质量过关、质量过硬,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模范工程。同时,还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交通枢纽中心项目建设对周边产业及居民生活带来的显著辐射作用,一方面大幅提升了周边居民的财产性收入,另一方面,项目显著拉动了地区诸如餐饮、物流等第三产业的发展,实现双赢。

  调研组对福鼎市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项目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要求交通枢纽中心作为锂电产业园的中心项目之一,要加快进度,注重质量,让人民满意,让项目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