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带队到赤溪村察看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赤溪观摩点筹备情况

来源:磻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10 08: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交通运输部拟于2022年8月底在宁德市召开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赤溪村作为其中一个现场观摩点。

  8月8日,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召集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太姥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卫健局、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赤溪村察看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赤溪观摩点筹备情况。



  庄超和一行先后前往杨家溪赤溪分界点、“中国扶贫第一村”石碑、人民会场、综合运输场站等处,实地查看沿路环境卫生整治、广告氛围布置等情况,对活动路线、解说词、服务接待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作了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他强调,此次现场会是展现福鼎市近年来交通运输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各部门和镇村要按照领导小组的部署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赤溪观摩点行程顺利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