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磻溪镇开展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考核群众评议工作

来源:磻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10 08: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新时代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助推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宁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和上级科技部门要求,8月5日,磻溪镇在赤溪村召开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考核群众评议会议,镇党委宣传委员陈佳佳主持会议,磻溪镇科技特派员周秦福、周庆雅、翁开振、林章文以及赤溪村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磻溪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站长周秦福代表工作站做了2021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向干部群众介绍了食用菌栽培、茶叶生产加工等方面的新技术和新方法,有效调动了村民群众学习新技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随后,镇党委宣传委员陈佳佳详细讲解了评议依据、评议方式、评议等次等,干部群众代表对磻溪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成员的工作情况开展了满意度评议。 

  “通过群众评议的方式,能够更好地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建设成为一支信得过、用得上、群众满意的科技服务队伍。”周秦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