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桐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福鼎市“八闽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关爱活动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8-05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4日上午,福鼎市“八闽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关爱活动在桐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

   现场,来自富民社区辖区幼儿园的20几个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绘本故事课堂,绘画板填色制作,从熟知畲族的英雄人物开始,进而了解56个民族的特色(了解民族文化,认识民族分布,了解民族服饰),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祖国的美好和强大,提升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强孩子的爱国意识,从幼儿开始,种一颗爱我中华的种子。


  丰富活动、细分场景……今年以来,桐城街道重点聚焦群众需求,大力倡导文明新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常态化、规范化运行。


   本次活动,由福鼎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福鼎市文学艺术家联合会、桐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福鼎市妇女联合会福鼎市桐城街道办事处、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鼎分公司、福鼎恒兴村镇银行协办;福鼎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福鼎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福建畲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鼎桐创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雅马哈·指精灵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博乐艺术音乐美术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