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缘梦·牛郎岗》行浸式夜游即将上线 ·“七”待你的到来!

来源:太姥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04 09: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海之畔,山之涯

  这个七夕

  牛郎岗海滨景区邀您共赴一场山海之约

  作为国内首个滨海景区行浸式文旅夜游项目

  今年七夕

  《缘梦·牛郎岗》行浸式夜游惊喜上线~

  游客服务中心

  夜游项目将部分亮灯,揭开神秘面纱

  露天剧场、星空帐篷营地、拍照打卡

  ......

  一键开启夜游新模式!

  

沙滩舞台照片

  

鹊桥广场

  《缘梦·牛郎岗》开启户外空间夜游3.0模式——光影艺术产品化并构建多元矩阵。以“情、境、人”为核心,通过聚焦用户需求与价值获得、主题极致化、多重内容、空间序列与场景美学、游线组织与体验方式设定,打造真正的立体化沉浸体验。

  栈道路口及潮音洞

  该项目通过公开招投标,由国内领先的文旅夜游创意公司——汉合天辰中标,作为国内首个滨海景区行浸式文旅夜游项目,整条路线分为六个篇章,即“缘起-不期而遇”、“奇遇-峰回路转”、“定情-千金一诺”、“危机-险象环生”、“思念-鹊桥相会”、“共生-万物有灵”。六个篇章环环相扣,感受一位神女与凡人相恋的跌宕浪漫,展现奇幻与瑰异,充满诗情与画意,饱含人文与哲思,充满着希望与感动,带给你一场充满人文色彩、如梦如幻的浪漫之旅。

  此外,《缘梦·牛郎岗》还衍生出露天剧场类产品、交互体验型产品、星空帐篷营地等业态,成为集赏、玩、吃、购、游、学等为一体的跨界夜游打卡地。

 

  泡泡露营基地

  山有山的情怀

  海有海的辽阔

  浪漫永远不会迟到!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