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磻溪派出所新业务大楼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磻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04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日,福鼎市公安局磻溪派出所举行新业务大楼揭牌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建麟,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奋,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睿,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曾新东,磻溪镇政法委员张君源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建麟代表福鼎市公安局党委对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刘建麟指出,磻溪所要进一步践行“枫桥经验”,持续擦亮“省枫”成色底色,始终牢记“为民”理念宗旨,坚持夯实“打防”主责主业。他表示,磻溪所要以搬迁新业务用房为契机,在“硬件”得到完善的同时,努力提升好“软件”服务质量,进一步激活社会治安管理的“末梢神经”,在做好“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验收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向“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目标靠近。

   

  期间,刘建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磻溪派出所新业务大楼办公用房建设、基础设施配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