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巾帼大宣讲|传精神 抓落实!福鼎市妇联到太姥山镇开展“联”基层、“系”民情活动

来源:太姥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0日,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围绕省妇代会大会主题,福鼎市妇联主席林黎思带队在太姥山镇开展宣讲学习、关爱少年、慰问现役军人家属、美丽庭院创建调研等各项活动,让会议精神传到基层,落到基层。

  宣讲入基层

  7月28日下午,福建省妇联扏委、福鼎市妇联主席林黎思来到太姥山镇潋城村,为村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妇女群众面对面宣讲省妇代会精神,结合农村女性在乡村建设、家庭建设、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用勤奋努力创造美好的家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爱青少年成长

  会后,市妇联林黎思主席看望慰问了家住潋城村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参加射击比赛中获得个人与混合的双冠军的涂真真同学,对其家属们的默默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高度赞许,希望他们继续当运动员的后盾,给予运动员更多的关爱与支持,同时也鼓励运动员再接再厉,敢于拼搏,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慰问军属送温暖

  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福鼎市妇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太姥山镇现役军人王志闳家属活动。走访中,市妇联林主席与军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军属的生活近况和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