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前岐镇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宣讲活动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02 10: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地方的工作经历,为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我镇于7月26日下午和7月27日上午连续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宣讲活动。

 

  镇宣传办组织党员干部成立专项学习小组,并一起认真研读、深学细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27日上午,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社区宣讲活动。通过为群众宣讲的形式,带领群众一同学深学细书中蕴含的理论原理,进一步了解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工作经历与岁月往事。下一步,前岐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各类基层宣讲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前岐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