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沙埕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沙埕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01 10: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沙埕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有效预防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7月27日,沙埕镇平安办开展“反诈宣传进万家”系列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大白鹭村、水岙村开展入户宣传活动,他们使用本地方言为村里老年人讲解养老诈骗的最新手段、如何预防以及举报平台,并耐心叮嘱遇到问题要及时联系派出所或镇村干部。他们还深入村里老年人聚集场所进行小型宣讲及知识讲解,有效地扩大宣传范围及受众面,及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及遇到的一些情况进行解答,进一步提升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的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受众人数达300余人。营造了涉老诈骗“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老年群体的防诈防骗意识,持续推进我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