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喜迎二十大 |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党支部赴硖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理论宣讲会

来源:硖门畲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7-31 14: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德、福鼎市委党史方志室与硖门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的《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理论宣讲会于7月28日下午在柏洋村举行,此次活动由硖门畲族乡党委宣传委员林奕橙主持。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为我们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是极为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现场,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许立峰副主任做题为“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在新的征程中展现史志担当”主题宣讲,从筑牢信仰之基,涵养政治品格、学懂弄通做实,提升谋划能力、牢记人民至上,始终为民服务、保持韧劲担当,坚持苦干实干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理论宣讲后,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吴乃意,副主任何钊,福鼎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姚满堂,硖门畲族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朱斌,硖门畲族乡柏洋村党委书记王兆品及部分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读书分享。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思想与实践,积极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牢记嘱托,乡村振兴路上感恩奋进,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由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吴乃意和福鼎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姚满堂共同为柏洋村赠送党史方志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