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太姥山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太姥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连日来高温酷暑,坚守在一线7月26日上午,太姥山镇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一箱箱凉茶及防暑礼包被陆续送到辖区内高速口、码头执勤点等基层防疫一线,这是太姥山镇总工会“夏送清凉”关爱行动中的一幕。

  活动中,太姥山镇党委书记吴敬亮和太姥山镇总工会的工作人员为小筼筜村码头值班人员分发防暑降温用品,细心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作业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并贴心准备了由清凉油、藿香正气软胶囊、毛巾等组成防暑礼包。活动期间,太姥山镇总工会还为环卫工人、多家企业职工送上夏日“清凉”礼包。

  据悉,本次“夏送清凉”活动共发放370份防暑礼包和凉茶等物资,为在炎炎夏日中坚守岗位的防疫人员和一线劳动者送去一份清凉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