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太姥山镇:开展形式多样的《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宣讲活动

来源:太姥山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宣传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氛围,太姥山镇把深入学习宣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理论宣讲的重点内容,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社区、机关、校园、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讲活动。

  7月14日上午,太姥山镇妇联组织妇联扏委、村(社区)妇联主席在镇礼堂举行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会上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福鼎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太姥山镇妇联主席王雪平为妇女姐妹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并激励妇女群众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积极奉献巾帼力量。

  7月15日,福鼎市三八红旗手、太姥山镇金麟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玉玲组织社区党员、居民37人在社区红色基地---陈宝鼎故居集中参观学习,同时就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展开宣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为太姥山建设的坚强力量。

  7月21日,福鼎市三八红旗手,太姥山镇积石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亦美在”心画书院“为22位少年儿童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宣讲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7月24日,太姥山镇潋城村妇联主席周丽霞同志组织妇女儿童在潋城村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宣讲,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内容及时传递到基层一线。

  7月24日,太姥山镇潋城村妇联执委陈瑜在茶企以阅读分享会的形式与茶企同仁及公司员工分享了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学习感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唱好山歌,加大白茶质量管控,将我们的福鼎白茶推出国门,使之走得更远更稳。

  下阶段,太姥山镇将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学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