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磻溪镇妇联开展“持杯为母恩,揉陶诉情文”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茶韵古镇 大美磻溪 发布时间: 2022-05-12 08: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母之长恩义,宗匠于陶钧。5月8日,磻溪镇妇联、磻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赤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福鼎市雨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赤溪村开展“持杯为母恩,揉陶诉情文”母亲节活动。


  活动主要由母子共绘画、贺卡诉恩情、鲜花送母亲几个环节组成。

  活动现场,妈妈和孩子在陶泥老师的详细的操作教学下一起在瓶子上绘出相处的时光剪影或者是有意义的图案,完成后再送去烤制,变成日后真正可使用的杯子,也让杯子记录这个美好的亲情时刻。这个活动环节促进母亲与孩子的交流,锻炼了母子之间的合作与配合能力,每一对绘陶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是温馨的送祝福环节,孩子们把鲜花和写满祝福的贺卡献给妈妈,并大声说出对妈妈的爱!妈妈们也深情拥抱着自己的孩子,纷纷表示这个母亲节过得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