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白琳镇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来源:白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是我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引导群众主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4月29日,白琳镇在各村(社区)、各单位内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白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社区)文明实践站、团委、妇联、综治办的党员志愿者们齐上阵,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党员志愿者们穿披红马甲,手持扫把、垃圾袋卫生清洁工具,在各自的整治行动点开展全方位清洁,他们不畏风雨,大路上、小路边、河道中、水沟里都是他们挥洒汗水的身影。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清理了卫生死角70余处,残标广告80余处。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绿色、洁净、宜居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文明健康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