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前岐镇收听收看福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4日,前岐镇分会场召开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世銮带领领导班子、各村村主干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副省长、省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德金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李德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健康码功能,落实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验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加强师生员工假期健康管理,落实在途、在家、在校、在学管理措施。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型冠状病毒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