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一行到前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2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沈再生一行到前岐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省派驻村干部、困难群众,了解驻村干部工作情况,由镇党委书记池凌峰,镇党委组织委员王传丽陪同。

沈再生一行来到柯湾村,看望慰问了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欧阳海松,沈再生同志对第一书记为柯湾村建设工作辛勤付出予以了肯定,并希望第一书记能继续坚持心系群众,沉下身去,克服种种困难,要进一步厘清乡村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乡村发展中给予乡村更多的支持,用坚持党性、辛勤汗水继续做好驻村和后续帮扶工作,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集中精力为村里解难题、办实事,主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

随后,沈再生一行走访慰问了柯湾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前的祝福问候,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过节物资的准备情况,叮嘱大家做好家庭疫情防控工作,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村镇干部联系。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和欢迎慰问组的到来,并表示在崭新的2022年里会继续紧跟党的步伐,乐观面对并照顾好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