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福建福鼎支队队员到前岐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1-18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月11日至17日,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福建福鼎支队队员在前岐镇深入开展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站队员先后前往西宅村、照澜村、黄仁村、熊岭村、柯湾村等村对我镇农业特色产业、旅游业、红色文化产业、村庄历史进行深入调研。调研过程中综合运用座谈会、入户问卷调查、个别访谈、航拍等形式,并对我镇乡村振兴思路提出了部分意见建议。1月14日上午,市委二级调研员李成双到柯湾村,倾听乡村振兴工作站队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李成双对队员们的实践调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形式多样化,以支队队员专业知识、多科学视角为基础,为前岐镇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乡村振兴带来新思路,赋予新动能。调研团队的到来,对福鼎市包括前岐镇而言是一件大事、喜事,同时也希望队员们在乡村振兴的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1月14日上午,市委二级调研员李成双到柯湾村,倾听乡村振兴工作站队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李成双对队员们的实践调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形式多样化,以支队队员专业知识、多科学视角为基础,为前岐镇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乡村振兴带来新思路,赋予新动能。调研团队的到来,对福鼎市包括前岐镇而言是一件大事、喜事,同时也希望队员们在乡村振兴的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