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工信局联合多部门对前岐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1-18 08: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2日,由宁德市工信局总工程师张辉带领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洋渔业局、海事局、公安局、应急局、卫健委等部门所组成的调研督查组,前往前岐镇辖区内福胜船舶及部分企业,检查“两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福鼎市工信局副局长刘晓临,前岐镇党委统战委员、副镇长卢孝铭陪同。

调研督查组实地检查了生产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备、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紧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通过督导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与防疫意识,对存在的部分松懈之处,要求企业责任人一定要认识到位,严加管控,坚决执行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措施。

张辉在检查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开展除患排险专项行动,逐项抓好安全问题整改,建立健全全成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责任体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同时强调,疫情防控仍是企业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提高员工自身防护能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