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市委书记林青莅临前岐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12-31 10: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林青莅临前岐镇开展工作调研。镇党委书记池凌峰,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世銮陪同调研。

  林青一行先后来到薛桥村、彩岙村、前岐村和慈济中学,察看村级集体经济和校园足球发展情况,并听取了前岐镇、慈济中学有关情况汇报。

  林青指出,前岐镇要依托福鼎时代锂电项目和上下游配套企业投产契机,在现行总体规划的基础上,合理规划仓储、物流、农贸市场、加油站等陪套设施,为实现“百万村财、千万镇财”打下良好基础。要合理规划环城路、滨溪路等新建道路旁农村旧房改建,将旧房改建与福鼎时代商业配套、房屋租赁有机融合,促进群众增产增收。要加大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力度,多方面给予教练、球员在日常训练、赛事活动方面提供保障,同时在球员升学、就业等方面下功夫,促进校园足球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