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境·新气象!桐城街道办事处搬家啦!

来源:桐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2-07 10: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6日上午,桐城街道办事处举行新办公地点揭牌仪式,市委书记林青,市领导林乃平、雷成才、施继钢、张德志出席揭牌仪式。   

升国旗仪式后,市委书记林青,市领导林乃平、雷成才、施继钢、张德志,桐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蓝颜勇、办事处主任林丹枫为新址揭牌。

   

  桐城街道位于福鼎市城区南部,辖区常住人口79995人,流动人口约5万多人,辖区面积65.05平方公里,下辖8个社区和14个行政村。桐城街道办事处原办公用房位于龙山北路,根据2020年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安排,麻坑里道路及片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列入福鼎市2020年民生票决项目,实施期为两年。为了快速打开工作突破口,加快民生票决道路项目的进度,如期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桐城街道拟于12月上旬先行对原有办事处办公楼进行拆除,利用福鼎市富民路26号(原福鼎市中医院院部)作为办事处办公过渡用房,此举有利于快速解决办公问题,也更好的便利服务辖区群众。  

  11月22日至11月26日,在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办事处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桐城街道办事处新址项目建筑共三层 ,具体的科室索引请继续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