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赴管阳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管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12-01 15: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9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一行先后到福鼎八中、管阳中心小学开展调研。宁德市教育局局长郭海鸣,福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福鼎市副市长洪荣,福鼎市教育局长董贶永,管阳镇主要领导刘元乐等人陪同调研。

    在福鼎八中,李迅副厅长向谢杰校长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和师生的学习生活,深入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关心学生的学习和教师的教学情况。 

    随后,李迅副厅长到果阳村慰问八中就读的事实无人抚养孤儿朱某沉。李迅副厅长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其监护人要用心照料孩子的日常生活,保障孩子身心的健康发展。李迅副厅长鼓励孩子要努力学习,争取考上理想中的学校。 

    在管阳中心小学,李迅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多功能厅、图书馆、美术室等,并观看了部分班级的授课情况。李迅副厅长实地查看了管阳中心小学的教学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对管阳中心小学的硬件条件和教学环境表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