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中心小学第八届校园班级足球联赛三年级组开赛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11-29 16: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校园足球活动蓬勃开展,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发展,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前岐中心小学举办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前岐中心小学校园体育节暨第八届校园班级足球联赛。

  三年级组比赛在11月22日拉开帷幕,到11月26日结束。队员们在宽阔的绿茵场上尽情驰骋,娴熟的动作,精彩地破门,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啦啦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使劲呐喊,为本班球员助威,加油声、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此次班级足球联赛活动让学生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对于足球运动的热爱,增强了学生对足球的热情,展现新时代学生爱球、乐于足球运动,享受足球给予的快乐,同时又培养学生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