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前岐镇开展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9-23 15: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蓝青带领调研组,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工业园区、生态环境、水利、财政、工信、自然资源、住建、城管、农业农村、林业、海洋渔业等市直相关人员到前岐镇对前岐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福东溪水质情况等进行视察调研,并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池凌峰、副书记陈世銮、人大主席高传祥、镇领导兰炜航及环保、水利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世銮向调研组汇报了前岐镇2020年生态环保目标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落实生态环保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最后,蓝青提出,前岐作为中国锂电小镇,对生态环保方面的要求更高,必须要加快福东溪整治力度,提升集镇环境品质;要抓好农村污水治理,采取合适的处理工艺,做到因地制宜;要先行试点,整合林业、河长、道路、环保等管护人员,集中开展巡逻巡查工作,大力提高工作成效,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