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前岐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操作技能视频会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9-23 15: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水平及意识,9月15日及9月17日晚,前岐镇组织镇村干部收听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操作技能视频培训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前岐卫生院院长杨勤批、参与疫情处置有关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及各村(社区)包村组长、主干参加。

   培训会上,专家就采样组织、核酸检测、社区管控、消毒、隔离工作、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的管理规范和社区防控技术要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重点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镇村干部对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业务操作的了解,提高了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树立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并对疫情防控提出了针对性、可操作性和专业化的指导意见,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会后,镇党委书记池凌峰及党委副书记陈世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强调讲话,党委副书记、人武部部长王宏伟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