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岐镇召开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环节)培训会暨新农保、新农合缴费工作推进会

来源:前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09-23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7日下午,前岐镇在镇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环节)培训会暨新农保、新农合缴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组织委员王传丽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池凌峰、各村(社区)包村组长、主干、医社保经办人员、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王传丽首先就新农保、新农合缴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通报了前岐镇新一年度的两险缴费任务指标及各村(社区)的任务分配情况,要求各村(社区)要抓紧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目标任务,并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动员一起来开展两险缴费工作。随后,池凌峰作强调讲话,他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新一年度的新农保、新农合缴费工作,严格落实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正确引导,深入宣传好新农保、新农合的意义,政策措施和具体规定,让未参保的广大群众了解、熟悉惠民政策,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保,确保圆满完成保费征缴工作任务。最后,王传丽部署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并由镇党建办同志就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流程进行了培训和讲解。